2007-07-04

內灣薰衣草森林

上周六全家難得有空,頂著烈陽,仍敵不過我們想出去遊玩的心情,Vincent決定帶我們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一日遊。準備妥當嬰兒用品之後,出發囉!

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薰衣草森林。我喜歡這裡寬廣的草原與步道,到處充滿薰衣草紫色的浪漫,還有其他細心的小玩意兒。一下車就聞到濃濃lavender味道,由於豔陽高照,一手撐起洋傘,一手推著stroller, 浩浩蕩蕩地走進紫色世界裏。首先映入眼簾的,便是四個陳列在右手邊的幸福信箱,只要你購買了店內的特製明信片,投入所屬意的信箱裏,就可以免費寄送至所指定的地方喔。

草地廣闊,一片綠意盎然,雖然那天酷熱極了,但只要坐在樹蔭底下,還是可以吹到一陣徐徐的微風,再吃上一隻香濃甜郁的冰淇淋,就更開心啦!Vincent特地背了一台很讚的Canon單眼數位相機,幫2個女兒捕捉不少可愛的畫面。

由於遊客太多,我們預約用餐的時間,排了1個多小時,終於等到了座位,飢腸轆轆的我們,輪到套餐上桌時,早己不顧形象大快朵頤起來。沒想到正準備大口,啃起雞腿來時,正巧遇到公司的處長級的同事,"Hi, Wendy,你也帶家人出來玩呀!咦,你今天的打扮,和平常不太一樣,嗯…很居家…的…感覺…" 正拿著雞腿,張嘴的我,尷尬地笑著答稱,"是呀,出來玩嘛,唉呀,人真多,孩子都餓壞了,趕緊要餵她們…" (-_-),唉,出門還是要顧形象才行。

店內人多,可惜沒有裝置冷氣或電風扇,吃起飯來真是汗流浹背,有種在戰鬥營吃飯的感覺,因為想趕快吃完,出去透氣。用餐後,帶著爸媽、妹妹、女兒們拍照留念。Berklynn瞥見許多人在許願樹下寫卡片,她也吵著要寫字給老天爺,我問她你要寫什麼,她說,"媽媽,你幫我寫給老天爺說: 我今天很開心,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們一起出來玩,希望我每天都這麼快樂、開心,每天有爸爸媽媽陪。" 聽完之後,不禁有感而發,孩子的確需要父母親花費心思陪伴,他們的喜悅與成長,均建立在親密的親子關係上。

在森林裏,有步道、草皮供小孩奔跑,有手工肥皂、花草茶工坊,供大人品嚐、共賞,的確適合親子共同出遊的好地方; 那裏免費的花草茶、手工餅乾供人試吃,味道不錯,生意倒好; 遊客絡繹不絕,絲毫不受大熱天的影響。

一路上,2個孩子安穩地睡在車上,看著她們熟睡的臉龐,嘴角還掛著一抹微笑。看在心裡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。我想,請願樹真的靈驗了。

6 comments:

茶包 said...

"你今天的打扮,和平常不太一樣,嗯…很居家…的…感覺…"
你是穿上次買的小熱褲喔...?

Wendy said...

茶包真是我的好朋友,完全明白我…
^-^

Anonymous said...

茶老師,我對你太失望了。
"居家"....故名思意當然是"睡褲+托鞋"囉...熱什麼褲啊!!(自以為是)

茶包 said...

凱子西,問題就是有些人會把熱褲穿成居家到垃圾短褲,這才叫做厲害...
Wendy,這次我看到照片,老實說,最後一張,你胖了....

茶包 said...

凱子西,問題就是有些人會把熱褲穿成居家到垃圾短褲,這才叫做厲害...
Wendy,這次我看到照片,老實說,最後一張,你胖了....

Wendy said...

To 茶包
明天小心你來我家,在水裏面放毒藥…連Vincent都不敢說我變胖了…你好大的膽子…
哈哈哈

愛把牛仔短褲當熱褲穿的Wedny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