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5

我恨柯羅莎

柯羅莎,我恨你。為了你這個不速之客,我和Vincent原本在1個月前就計劃好的度假,就被你給毀了。

昨天一直目不轉睛,看著電視氣象報導,深怕颱風襲台,沒想到它不僅是強颱,而且是用龜速的方向撲台,聽說影響甚鉅且停留多日。原本Vincent信心滿滿地說,他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墾丁,台東,花蓮,說不定颱風那時候早就離台了。但是到了今天早上,Vincent一臉嚴肅地告訴我:還是延期訂房吧,我看這情況不妙…。唉,就這樣,我打了一個上午的電話,連上班都沒心情了。

搞什麼嘛,原本已打算星期六就要出門去玩,效法大陸,也來放個"台灣黃金週"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被這個柯大嬸瞎攪和,行程全部取消…真是晴天霹靂呀。分別打到飯店的訂房中心,大部份只肯更換日期,不肯退訂金,而我們想換的日期又已經額滿,令人左右為難。如今,還不知道該怎麼做,損失才可以減到最小。

先不論金錢的損失,光是精神損失就夠嘔人了,本來帶著期盼、興奮的心情,老早就把工作交接給代理人,學生的課也已經打點妥當,準備出發的情緒,達到最高點,沒想到強颱卻來了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
柯羅莎,快滾啦! 生平第一次如此痛恨颱風,真的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掃興~我也是本來和朋友約好要去逛街、吃飯、KTV破嗓的。結果在家發了二天呆....(因為老金要打電動,連電視都不太能看!)。
別氣了別氣了.......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美女,維持氣質....
再恨下去就變〝美女阿桑〞了哦~~

Wendy said...

To凱子西
看來大家這2天在家,都是當coach potato了。我陪大女兒擤鼻涕了一整天,接著就換小女兒發燒一整天,唉,只盼望小孩們趕快恢復健康才好。希望颱風下次不要挑星期六、日來嘛,害大家不能補假,又損失了美好假期。

To Ann 歐巴桑,
自從認識你之後,我就沒什麼氣質了啦…
啊,福氣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啊 害我本來想去你家找你的也沒去成....
等颱風走了我也回來上班了

明年再見面囉~明年帶我老公給妳看 ^^

Wendy said...

To 小Wendy
好好好,明年要記得帶老公一起回台灣喔,我們真的該好好聚聚了,最好明年順便帶個小孩兒回來叫阿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