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6

英文每周會話

1. I twisted my ankle! 我扭到腳踝了!

2. This is so thoughtful.好體貼喔。

3. I don't feel good. 我身體不舒服。

4. My head is pounding. 我的頭好痛。

5. I have a runny nose. 我鼻水流不停。

Have a nice weekend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測試、測試,
如果你可以看見,
就跳過吧!

Wendy said...

收到了,over
Wendy

茶包 said...

小的不才,印象中的流鼻水...為什麼是running nose....

Wendy said...

好的,讓Wendy老師為你解惑。
My nose is running.
= I have a runny nose.

run v.
be + running 表示一直在流的狀態

runny adj. 流鼻涕的
這樣子,清楚嗎?若不清楚,再告訴我喔。

茶包 said...

看了都快流鼻涕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