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6

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

同事借我一片從大陸買回來的片子,叫"博物館驚魂夜"。晚上閒來無事,就放來看一下。嗯…這部片果然是下檔很快的片子。

劇情簡介: 待業中的賴瑞(班史提勒)終於找到工作,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。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,想不到,一到晚上,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,賴瑞除了要應付這群活死人、躲避史前生物、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…等所發生的趣事。故事到此,幾乎要結束了。 沒有太多的內容,你要說它是一部喜劇片,我看了都快睡著了,著實沒啥笑點可言,就看到一群原本是標本的動物、歷史人物、戰爭人物,全都活了過來,在博物館裏面走來走去,延續著他們當時的故事……真不知這個導演的腦袋在想什麼呢?

有時,覺得美國人所拍的好萊塢電影,就是只重視市場化的需求,而忽略電影本身。這部片的內容空洞且乏陳可善,完全不知它所要傳達的訊息為何; 最重要的是,又不好笑。不知這是不是東西文化之間的差異,老美的幽默感,與我們中國人大逕相庭。若是我花了250元的電影票+180爆米花進去看,肯定覺得不值。

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?也請推薦給Wendy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上次我也是租了一部尼可拉斯凱吉演的"惡靈線索",ㄟˊ~別以為用演員挑片就不會踩到地雷喲~!!看完我和老金嘴開開呆了3秒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