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6

英文時間--每週幾句會話

各位看倌,Wendy老師有鑑於日前全民英檢逐漸普及的趨勢,決定即日起,每周來一次英語會話分享,也希望大伙兒也一同學習與留言在這份英文園地上。

以後我所post上去的句子,不一定都是我寫的,有些是其他英文周報之類的句子,在此僅供參考,有問題的學生們,請在留言處一起討論吧。

1. Are you free to come to a party on Saturday?妳星期六有空參加派對嗎?

2.I'm having a party tonight. Do you want to come? 我今晚要開派對,妳要不要來?

3.How about coming to a great party tonight? 今晚要不要來參加一場很棒的派對啊?

4. I feel the same way.我也這麼覺得。

5.You have a point.你說的有道理。

See you next week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店長有沒有固定教學的時間啊??哈哈!!

Wendy said...

會呀,準時每周五收看我的blogger,就對啦, 或是來Wendy老師家教班上英文,也可以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