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1

終於有了第一個LV包包!

與看倌們分享另一個令人喜悅的事: 那就是Vincent老爺幫我買了一個LV BATIGNOLLES的縱長型購物包!! 當我昨天一拿到熱騰騰的包包時,不禁高興地快要跳起來,直喊著: 老公萬歲!

我想許多女人們,對於皮包和鞋子的喜愛,甚至遠超過於衣服與化粧品。每當我經過台中LV旗鑑店時,都只能望包興嘆而遲遲不敢踏進店去,可能Vincent看出了我的心事(各位看倌,都應該知道我的演技還不錯好吧…),於是這次他託同事出差荷蘭時,"順道"去法國幫我帶了LV的皮包回來。據悉在原產地購包,加上退稅,比起台灣要便宜30% discount左右。

決定買這個包之前,我掙扎許久,畢竟它不是一個便宜的民生用品,但是心裏著實想要一個質感好的皮包,一是犒賞自已多年工作的辛勞,二是LV包一直是我喜歡的款式之一。正當我猶豫不決時,善解人意的Vincent說:就當做我提前買給你的結婚周年的禮物好啦! 一聽之後,罪惡感馬上消失不見,笑著說:相公,你人好好相處喔! Vincent回答說: 這下子你又覺得我很好相處啦?? 女人真是善變。

選了很久,終於決定了這一款包包,本想拍下來給各位看倌們"聞香",不過最近在搬家,實在還沒時間去整理,所以下載相關的照片給各位瞧瞧唄 。
(此照片下載於yahoo拍賣網)



















Vincent說: 買一個我喜歡的包包,一來讓我開心,二來這樣他日子好過,這樣子的投資報酬率很高,何樂而不為呢?各位看倌,有沒有覺得Vincent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呢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能說你家"賓森"先生是個天資聰穎、善解人意、樂於助人、彩衣娛親(開始亂用一通了...)...的孩子!!(由我說"孩子"這感覺好怪..)

Wendy said...

噢,你和杜X勝部長是好朋友,都亂用成語哦…哈哈哈…
是呀,我家相公一向是個"察言觀色"的好孩子。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該怎麼說呢?
哎~~~~真是敗家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學姊升格成貴夫人了,恭喜!恭喜!
ㄎㄎ~

Wendy said...

To Ann,
你也知道囉,皮包和鞋子是我的最愛,就讓人家敗這2個嘛…

To Jax,
學姐好不容易等到姐夫畢業了,當然要假裝當一下少奶奶囉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