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3

新的開始

上周,發現Amber己經冒出2顆小白牙,好可愛喔!真快,孩子己長牙,開始學走路了。對她的人生而言,這只是人生的起步。

昨天,Berklynn準備報名就讀幼稚園。為了讓孩子受正常與良好的教育,我們選擇去登記新竹附小幼稚園部,希望有機會去就讀。它擁有最完備的師資與教學資源。最重要的是,它擁有學生該有的自由與快樂。這是城市中長大孩子所沒有的。 幼稚園的開始,對她而言,是人生初學的第一步。

今天,我即將開始PM工作,第一次kick-off meeting with RD team. 做過PM的人,都知道這是一項工作開始的重要指標。心情有點忐忑不安,因為對project不夠熟悉,擔心無法勝任。kick-off meeting的開始,對我而言,也是踏入PM的第一步。

那你呢? 準備好你的下一步了嗎?

PS: 與各位看倌分享一個好消息: 今天早上(5/9)附小公告,Berklynn被通知錄取附小幼稚園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轉換跑道真的需要勇氣呢~我是凱子西所以我是"驚驚",但你是溫店長,所以你是"嘸咧驚"(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邏輯)。goodluck!!

Wendy said...

To 凱子西,
別讚美我了,我現在每天壓力好大,都睡不好,已經開始後悔為何當初要接這份工作了…

茶包 said...

別後悔,永遠都有修正的機會

Wendy said...

謝謝各位的鼓勵,我會盡力到最後一秒鐘。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那天去看Amber,好可愛哦!她長大了好多哦!(她會讓我抱抱耶~~~)
讓我忍不住想好久~~我有那~~~~~麼久沒去妳們家了嗎?

而小姐姐Berklynn有小小主人的架式,帶我參觀妳們的〝新厝〞哦~~~(送她的髮夾,她可喜歡?)

下回!帶我家的小小子晴去妳們家玩玩~~~~
(說到小小子晴,她越來越口愛囉~~~)

Wendy said...

To Ann,
真難得, Amber竟然會讓你抱,她一定是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很熟悉,在娘胎裏就常常聽到了。
Berklynn很喜歡你送的髮夾,常常自已夾在自已一個,小熊一個(她最心愛的玩具),婆婆一個(她心愛的婆)。謝謝你這麼疼愛她們。
有空記得帶你家的姑娘,也給我瞧瞧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