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5

聖誕節快樂!

總覺得今年的聖誕節,氣氛不太濃,可能是暖冬吧,缺少了一份寒冷中下雪的情景。沒有了雪,恐怕聖誕老公公也不用穿著大紅衣,戴著大紅帽,更不用騎馴鹿架雪橇到處送禮物囉!

24日上午,我依然要學生們來上英文課,不過事實上是與學生們同樂過度佳節,因為我邀請Vincent大師,來幫我們親自煮咖啡,秀了一下他個人最拿手的拿鐵和藍山單品咖啡。我也準備了蛋糕,請大夥一邊上課,一邊享受香濃的咖啡,學生們紛紛拿起手機,爭先恐後要拍下Vincent在拿鐵上所拉的花樣。哇,瞧Vincent大師高興的咧!

到了中午,家裡邀請了舅舅、阿姨們來坐客。媽媽嘴裏說忙得要命,可是看到大夥兒吃得如此開心,她老人家可是心裏笑呵呵的呢!大家就在一片聖誕歌聲、桌上有一堆美食佳餚中,結束了快樂溫馨的聚會。

噢,對了,我還得記得假扮聖誕老公公,準備禮物放在長襪裏給Berklynn一個驚喜才行,真忙呢!


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with happiness and fortun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