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9

告別2006,迎接2007

今天是2006年上班的最後一天,到了下午,同事們似乎沒有上班的情緒,紛紛訂了下午茶,說是要慰勞2006年工作的辛勞。

回首過去一年,隨著公司組織異動,而我的工作也跟著大幅度變動,這一年我嚐到了人情冷暖,讓我明白了什麼是錦上添花,什麼是雪中送炭。家庭方面,我們家多了一名成員--Amber,我家的小女兒,感謝老天爺,賜給我另一個可愛、健康的孩子,她是這麼地活潑、迷人,擄護了全家人愛她的心。健康方面,一切尚稱良好,感謝爸媽,每天照顧我們的衣食,尤其老爹的精力湯,更是全家一天活力的來源。

唯一的遺憾,就是我失去了一位多年好友。她的離開,是我及其他好友心中永遠的痛,但是我們不能一直背著這個"慟"走下去。我們要永遠記住所有與她共有的美好時光,留下永恆的回憶,只有甜密,沒有哀傷。

2006年即將開始倒數計時,願所有過去不好的種種,到此結束,將來美好的未來,就此展開。祝大家2007年,順利如意、健康快樂。

2 comments: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妹子~~
新的一年
萬事〝心想事成〞....

Wendy said...

謝謝姐姐,也感謝你過去日子以來的照顧、接送及"囉嗦,有了你,讓我在Coretronic才不不會感到孤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