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10

我的兩個寶貝


她們兩個,是我和Vincent的寶貝。
Berklynn, 5歲。Amber, 快滿5個月。

大女兒Berklynn的個性,外表固執但內心很軟,最近她看到我晚上要洗許多她和妹妹的衣服時,她都會說:媽媽,等一下我幫你按摩哦,你要乖乖躺在床上,我幫你按哦。我聽了很感動,果然沒有白疼。不過,當她"番"起來的時候,也是天下第一名,比如說,她每天晚上都要我唸書給她聽,有時候我累得不想唸書,可是她可沒得商量,非要你唸給她聽不可,即使一本也好,完全不讓你偷懶。有人說生育難,教育更難,如今身為人母才深知這個道理。我和Vincent常常在睡前討論起孩子的教育問題,但最後總是嘆氣入眠,唉,真難。
二女兒Amber,總是一臉無辜的模樣,有時候會露出甜美的笑容,咯咯地笑著,逗得全家開心得不得了。結果,大家開心之餘,才驚覺發現她--大便啦! 難怪笑得這麼燦爛,原來是闖禍了嘛!若是老大闖禍了,她會很老實地報告,然後我們就會用略為嚴厲的方式懲罰她,當然,又是上演一場哭哭啼啼的結局。不說了,老大又闖禍了,我要去收拾殘局了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