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14

都是眉筆惹的禍

逛街是女人的最愛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最近電視, DM, 所有的廣告都強打著新光三越滿5000送500,我心想我才不會這麼笨,中了商人的圈套,一定不會的。
上上個禮拜和Vincent去台中看醫生,回家的路程我對他說:我想去植村秀修一下眉筆,可以嗎?Vincent一向很好商量,就帶我去了。到了裏面,還走不到植村秀的專櫃,就已經在LV, GUCCI前面停住,久久不能離去,最後雖然還是放棄沒買,但是心裡早就忘了修眉筆這檔事。直到他"小心翼翼"提醒我說:你不是要修眉嗎? (他可能不敢打擾我的興志吧)呵呵,被他發現,這只是一個榥子。

經過了Iris推薦的內衣專櫃--Pour Moi,又是一陣徘徊,回頭對他說:Iris說這個牌子的underwear很好穿,進去看看,好不好? 他看到了店裏有椅子,連忙說好好好。
我進去後,小姐就開始拿內衣給我試穿,而且非常熱心地介紹,越試越開心,“這件好,那件也不錯,還有這件穿起來效果好極了"…我逐漸迷失在內衣中。
最後"買三送一"的誘因之下,買了4套,花了很多錢…當時的Vincent, 頭上出現三條線,外加冒了汗…

"走吧,老公"我開心地他說,他才慢慢地說,"你不是要修眉筆嗎?" "修眉筆呀…下次再來修吧!"

Vincent又出現3條線了, "ㄏㄚ…,還有下次呀…" "對呀,醫生叫我們下次再來回診呀。"
呵呵,可憐的老公…, 最後到了Starbucks平息一下他受驚的心情。
至於滿5000送500的禮卷,早就用完了,而且還倒貼買了一瓶歐舒丹洗髮精哩。

女人,真的是最會精打細算的迷糊蛋。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是呀,我也是逛Michael的部落格才看到你的,真巧呀。
總之,很高興再度與你相遇囉…
咱們msn見吧。

茶包 said...

郎母系挖台ㄟ....

Wendy said...

丟係你台ㄟ啦....
Vincent恨你中…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