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16

今天公司體檢

自從上禮拜得知要體檢後,就開始吃東西吃得很不爽快。唉,生完孩子後雖然許多人都稱讚我,身材恢復很快,可是其實我的體重離原本生產前的體重,還有3公斤瘦不下來,令我感到很困擾。尤其是小腹,每當照鏡子,總是會左看右看說: 親愛的小腹,怎麼這些日子以來,你還在我身上遲遲不肯離去呢?我們感情早該在5個月前,就斷個徹底了吧!快滾吧!BUT---隔天起床,穿衣服時,"它"還依然在我的肚子上,還害我的裙子鼓起了一大塊…氣死輪啦!
今天早上公司體檢,最令人忐忑不安的就是量體重和量腰圍。"小姐,請站好…,不要動…好,可以下來了。" 趕緊穿上鞋子下來,免得被人發現我的體重,還好,貼心的長庚醫院,把電子體重顯示器放在裏面,別人是看不到的,呵呵,好險。咦,我的體重怎麼和家裡量的不一樣? 太好了,竟然少了1公斤,老娘今天真是開心,好,晚上決定好好吃它一頓…
女人總是在體重數字裏,做垂死的掙扎。是為了男人,還是為了自已呢?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位老娘~開心就吃的話,加的可就不只是一公斤這麼簡單了~~
上次看電視陶子說傳簡訊問小S體重比以前還輕的秘訣,小S傳簡訊只有短短的3個字:"忍~少吃~"
女人真命苦啊 (T_T)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Wendy--老娘啊!開心吃的結果,回來的是倍數啊~~~

我知道,我該閉嘴!

不過,聽姐姐的勸!晚上,還是少吃點為妙啦!

Wendy said...

在這充斥著瘦身和美容的電視內容裏,每天都被"減肥"的擔子,壓得喘不過氣了…不過,隔天起床,又是一條好漢啦!

Wendy said...

請問姐姐…你是誰呀?很少有人在我面前稱姐姐的呢??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沒良心的wendy,才離開妳短短的九個月,就把我給忘了!


一直被妳凃毒的鄰居:Ann
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一個人、一片天、一瞬間 said...

忘了說,下回把兩個小娃的披肩相片放上來哦!

茶包 said...

三公斤而已....整體看起來你還是很勻稱的啦....最快的方法就是把體重計砸了

茶包 said...

唷~我看到你把計數器裝好了耶~有進步唷~~ :D

Wendy said...

我早就告訴過你了,大嬸也不笨嘛…
這下子知道我的厲害了吧!